顾·阿阿阿阿是洛!!

普通oc厨鸽子罢了

小甜饼【?】



cp炎岷,五橙

*小学生文笔

*ooc【大概?】

*大家别关注案件了

*谢谢喜欢



1

“籽岷——理理我呀——别老查着那些案件啊”棕褐色头发的少年托着腮懒散对正在拿着一堆案件栗色头发的少年说

“炎黄别闹,这次案件很重要的”栗色少年严肃地说

【咔嚓】门被打开了

“抱歉啊,炎黄,打扰你们俩私人时间”紫色少女说道

“这种案件不是很懂为什么要让籽岷来啊,明明五歌你一个就可以解决了吧”被打扰到的少年很明显的不耐烦问道

“但是这次的确时间紧迫,犯人犯案手法精明,已经联续犯了3起案件,大部分是女性被害者”

籽岷认真的说道“是否有被侵(犯的迹象?”

“有的,但痕迹很浅,而且犯案现场没有任何线索,唯一共同点在小山洞里犯案的”

“没有线索,痕迹很浅,那这不是遇到障碍了?”

炎黄挽着籽岷脖子说道

少年思考的眼睛沉了下来

“是的,所以这次任务为b级,索性现在才犯三起,不然可能会更严重”

少女叹惋道

“害,明明受害者都是豆蔻年华的少女 年纪轻轻被害”

“这种事情……五歌 之前有没有类似的案件?”

“嗯?有的,不过你问这个干嘛?那个我查过了,与这次案件完全没有共同点”

“我想看看,有没有什么或许能说通的地方”少年苦笑道

“可以给我看看吗?”

旁边被忽略很久的炎黄开口说道

“籽岷,这个时候你该休息了,已经很晚了”

旁边啪嗒啪嗒走的时针指到两点,凌晨两点

“嗯,没错,我是过来劝籽岷睡觉来着,橙子已经在催的路上了 你们快去休息吧,资料我会给你,籽岷”说罢,少女丢给籽岷一份标着B级的案件

“好的,那么再见”

“拜——”

“再见”

待听到房间门被关上的声音

“炎黄要不你先去——”

“不行,你别想,你是不是想我睡着了之后接着查这个案件,嗯?”有点沉闷但很温柔的声音在籽岷耳旁响起

“呃——没有没有,我只是想研究下就去——”

“得了吧,籽岷,我们交往有多久了?我还不知道你吗?现在,和我一起睡觉去”

“可——”

未等少年狡辩完,炎黄直接一把把籽岷抱起,放到床上,给籽岷把发带取下,温柔的吻了额头

说“这次,算我求你,我们睡觉吧籽岷”恋人声音在耳边温柔响起

籽岷本来脑片一片混乱来着,现在再加上炎黄温柔的语气更是没反应过来,只觉得眼前人想是要把自己沉在这片温柔的海里

想到这,籽岷脸一红,有点小声的说道

“好……”

籽岷的脸型不是属于很突出的那种,但在普通的人群里算是颜值高的了,没有少年脸上的皮肤粗糙,多的确是少女脸上细腻柔软的脸,棕褐色的眼底带着几分文静,看着就很诱人,更别说是脸上有了几分羞涩,更加让人精神振奋。

让人很难想象一个男孩子也能长的如此妖/媚

“那睡吧”想到刚刚的想法,现在声音略带些干燥的少年说

手法利落的将房间灯关上,把怀中人搂紧些,这样让怀中人也能感受到自己的体温 

俩人便在这月光照耀下,安然进入梦乡

2

“啊啊啊啊啊——橙子——”紫发少女一进门就把正在沙发上看练习题并边吃饼干的学生会会长搂住

“嗯?肿么了?(怎么了?)”

“我告诉你哦,炎黄他们虐我——一进门就看到他俩秀恩爱,炎黄还怪我把籽岷折腾到怎么晚——呜呜(假哭)”

“好哒(好的),窝萌舔九隔塔浓壹怼怜惜塔(我明天就给他一堆练习题)”【不愧是你学生会会长】

“橙子,我们能别边吃东西边讲话吗?”紫发少女一脸无奈的帮绑着高马尾的学生会会长把嘴角边边的饼干屑擦了

“比起给炎黄一堆作业,我其实更想要橙子你陪我一起在他们俩面前秀恩爱【委屈ing】”

“嗯?好呀,明天就秀到他们怀疑人生”学生会会长则一脸单纯的说道

(诶嘿,中一点了)五歌窃喜)

“那今天先睡觉?”少女指了指房间

“好啊——”

“诶等等,五歌——”话音未落,五歌背起橙子【别问,问就是不想和炎岷撞设定】

往房间走去

“呼——那晚安,住好梦”

“你也是”

我写的是个啥啊,我好lj【目死】

评论(5)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